即將跨入這學期的一半

得到了些什麼?

有失去了什麼嗎?


這星期的一開始
平淡的如同白開水
尤其因為結束三天連續假期
不管學生還是老師
大家都還沒回過神來
前兩節的課程總是無聲也無力
一直到星期三好多了
但每個星期三下午
總也是讓我又累又花力氣的時刻
星期四的早上過得很快
然後一下子星期五就出現了



這個星期五讓我感受最多
一個仍舊讓我傷心難過的班級
卻也出現了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差點在講台上掉眼淚的班級
原來
我要堅持相信
這些小朋友
真的只是小朋友
他們的表現其實都可以很好
他們其實都是善良的
只是偶爾的頑皮
讓我遺忘了他們原來的樣貌


深呼吸
微微笑
這個星期五
這一週的ending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