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週末
我發現我喉嚨開始痛
放假沒有上課
應該不是因為說太多話或是用喉嚨過量造成的
心裡想著
那..應該就是感冒了
一定是那場鋼琴演奏會冷氣太強@@

只有喉嚨痛的感冒應該很快就好了
只要我多喝水
早點睡
我這樣告訴自己
於是昨天我11點就去睡了


沒想到
今天早上起床
喉嚨是好一點了
但是來了個running nose
加上偶爾的暈眩感
無力、想睡覺、精神渙散
整天都很不舒服
現在上課都要把杯子+熱水帶在身邊


學生也知道我不舒服
我問他們怎麼知道的
難道我臉上有寫"我感冒了"?
還是我一臉就是上課不專心沒力氣的樣子?
他們說看我的臉色跟說話的感覺
還有看起來疲憊的樣子
加上我上課常常字卡拿錯
教學內容說錯
@@
老師不是故意的
我明天會多注意 精神會集中一些


祈禱感冒快好阿
我實在不想看醫生
希望真的是多休息多喝水就可以好
不然看醫生也是吃一堆抗生素...


要是加上咳嗽
那我想
我準備戴口罩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