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慌張的接到HESS的電話
我完全沒意識到我答應要幫Peter代課的時間
就是從這週開始
不過不過....
他昨天完全沒提醒我阿!
只在經過我教室時
跟我說放學找我
我上完F班的課  因為急著去接我家媛媛
所以就先離開了
也忘了請人幫我轉達說我有事先走
請他電話聯絡


結果
星期一晚上也沒打電話提醒我
我還想說
不然我星期四再去問他
應該是他太忙忘記了
忘記提醒我就是"隔天"我要幫他帶E班的課


很好
我吃完飯後水果接到電話是6:55
Charlene call的
因為是小k
所以還是需要CT
唉....
我就趕過去了
結果連今天要上什麼都不知道
Nic 已經在上課了
我遲到進去跟他說了聲抱歉
開始批改C.B
看完Peter留的代課交接
發現今天應該是我上課才對
我心想
該不會大家臨時找不到我
只好調Nic先來上課
我的媽壓!
這樣我可對不起Nic和另一個臨時被調動教師的班級了
已經一團混亂
上課中York 還很不乖
一直想睡覺
我去幫忙勸他
他還不聽
一邊給我臉色看
真不知道誰是老師誰是學生
我真的是.....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
趕緊再跟Nic解釋一下順便道歉
他卻說今天本來就是他來上課
但我說Peter留給我的資料應該是我上課
於是下樓看了schedule
P..P.....Peter...
你寫錯了啦!!!
教學進度表上是Nic上課沒錯
我是L.14 (Assessment 2)
這下子我更混亂了
因為我在HESS教到現在
還沒做過Assessment, 
我們班的第一次 Assessment是Barrie負責
所以我就很安逸的在旁邊觀摩
可是...K6和K1畢竟不一樣
這真的讓我很頭痛
下課只好一直問請問別的老師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I LOVE SA16 MORE!!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迷糊
答應要代課的事居然搞砸成這樣
I am so sorry, 
下次我會在細心點的~


Teaching English is not an easy job for me anymore
Not only my speaking ability but my creativity in designing lessons
I am really upset about this
What c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