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t school now
this is a quiet and a hot mid-term Thursday
I tried to study math
for those tests which i couldn't say no


看見書上的字跡

讓我想起了你
在美國好嗎?
三年前的碰面至今
都未曾再見過一面
甚至連音訊都斷了
我只知道你結婚了
知道你申請上了USC
一切似乎過的很好
我想 
是如你所願的好


記得那些日子你的幫忙
數學筆記上 作業簿裡  考卷上
都有你的字跡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字跡
很整齊
很乾淨的清晰
讓人有一種可以冷靜下來的感覺
那段日子
雖然累人
但因為有你的幫忙
對於數學
我的恐懼降低了一些
你一直都很讓我很佩服
尤其是那種很有自己想法的感覺


我想
現在只能憑藉這些字跡
留著這些回憶了


希望你
一直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