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ound i have a funny dentist today.




今天我去看牙醫
是第一個位置
醫生一來就是先替我看診
然後呢
他說今天要換線
並再次強調
我們一月過年前就會幫你把牙套拆掉囉!
重點是他後面補說的那一句
「今年年假很長,你就可以趁過年安排相親啦!」
結果我大笑
旁邊的護士跟其他診療室裡的人也都笑了出來
最妙的是
醫生還補一句
「我以前真的都是在過年安排相親的!」



雖然醫生今天很幽默
但我想
難道我臉上有寫

我沒有男朋友

嗎?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