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在我剛好和我媽散步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
看見你停好車子
似乎準備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我
看見我
你簡單的和我媽打了招呼後
說有話想跟我說
於是我請你進了屋子裡來


這幾天天氣很冷
下雨溫度又降低
整個天氣灰矇矇的
心情似乎也受到了些影響
環境果然對人很有影響力
尤其對我這麼愛太陽的人來說
(雖然我也同時討厭跟害怕曬黑...真是矛盾)


一坐下
你想跟我說的事
跟我預期的一樣
我只能說
對於愛情
已經離開我太久
我大概真的如你之前所說
"你不懂啦...."
我能給你的安慰
實在少之又少
能給予你的幫助
幾乎是零
我只能在你流淚的時候
拍拍你的肩膀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真的無法想像
你被傷的有多深
你的堅持有多累
真的
i am so sorry...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陪著你
走過
淡忘
然後回憶


my dear friend
i am here and i will b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