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程沒有進度壓力
既然如此
我想給更多不一樣的課程


本來這個遊戲的抱抱
被我視為處罰
猜到終極密碼的
必須接受老師的抱抱
想當然你們都很害怕也很不好意思
可是今天在那一班
我突然想到
這不就是我一直要教給你們的嗎?


擁抱



於是我重新解釋了
我說
擁抱是因為我們信任對方
擁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們一出生就是被擁抱著的
擁抱可以是安慰
擁抱可以是寬容
擁抱可以是體諒
擁抱可以是溫暖
擁抱是一種真誠
所以
擁抱應該是一個獎勵


大部分的人
當然一時無法接受
不過我很開心
有學生下課自己跑來說
老師,抱一個


GOOD JOB!
我想
我有一點點、一點點  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