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賤
真的






雖然說我是老師不該說這樣的話
可是今天在辦公室和韻涵聊天
聊到我們現在這種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食之無謂棄之可惜(其實也很難"食"到)的情況
就覺得自己以前讀書是在幹嘛
找死阿
說認真不夠認真
說要玩也沒出個什麼名堂來
不夠轟轟烈烈
不夠印象深刻
什麼都不夠
然後整天混吃等死
對於大一大二我居然已經是一片空白
就知道
這兩年在我生命裡根本是白活
唉.......
更讓我想捶自己的是
我跟韻涵討論出
就算有時光機
可以回到過去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過這樣的生活
畢竟人就是好逸惡勞
不需要欺騙自己說什麼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的狠狠的認真
那種現在馬上說的出來的
就是那種最不可能做到的
越簡單說的
越難做到
越難說出來的(阿就說不出來ㄇㄟ..所以只好"行動")
反而越會成功
世界上這種弔詭的情況還真多




教師證
就在我手上
我要不要用它
可以自己決定
但這也是讓我最煩惱的地方
今天的談話
讓我想不通的那一點
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一堆人勇敢的努力的
往那個耗費青春、精神、體力、折磨信心、懷疑自己的路邁進?
單純因為這工作有假期?
單純因為收入穩定?
還是真的想奉獻些什麼?
達成一些什麼理想?
我不懂
因為所有的一切不是成正比
一切都像是拉鋸戰
天使在一邊
惡魔在另一邊
一下子是天使拉過去了
可是過一會
惡魔又勝利了一些
到底
為什麼找不到那個點??????



是不是生活過得太安逸就會這樣?
還是我忽略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
還是我從來就沒有釐清一些問題?



一直都該知道該做的事卻一直都做不到
套一句學弟說的
我真的很欠揍



我在想我是不是過得太狹隘
不知道也不懂的外面的世界其實很大
我其實很渺小
這就是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出國的原因了....
大概也是想給自己一些教訓跟訓練



i don't know now 
but i know i really need to know this asap
PLEASE...
SOMEONE HELP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