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朋友說的話都很奇妙
讓我覺得又好笑又貼心


就像今天下午
某個小女生對著我說
老師
明天開始有冷氣團
會變的很冷
你要記得多穿衣服
不要感冒了喔!!
真的是很可愛很貼心
很少學生會對老師這樣叮嚀提醒
這樣的一些話
就讓我整個下午心都暖暖的



然後
我說天使班就更妙了
就老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p.s.這個問題不就從開學問到現在了?沒想到還可以繼續問,
要是小朋友們求知的慾望有這麼強烈又持續,那真的..未來充滿一片希望阿!!)
這常問就算了
我已經回答到只要我一個眼神
旁邊的小孩就會跟那個問問題的小孩說
不要再問了啦!上次就問過老師了你還問~
不過..
最近呢
進階版的問題出來了
小朋友直接問說老師你結婚了沒?
(拜託...想想你們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我怎麼回答的..就知道這第二個問題有多麼多餘)
更誇張的還有人說
老師
你要在我們畢業前(這群小孩六年級)結婚
這樣我們才可以去喝喜酒吃喜餅
這....
老師我是要嫁誰阿
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不過還有人叫我隨便找一找嫁了就對了..
真的是..
太沒良心跟不負責任的說法了.........



每天都會有好玩的對話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原因了
謝謝我的學生!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日子變得充實有意義
而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