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不應該下去加油的
喉嚨病情加重中....


不過真的很精彩!
超喜歡看拔河比賽的
拔河比賽就連啦啦隊都有事情做
大家幫忙喊 "一、二、殺"
感覺超團結振奮的
我想我就是愛這種運動會的氣氛跟團結的班級氣息
看看這些相片就知道小朋友有多努力
608是第一場!
他們比完贏了看到我就衝過來又抱又叫的!
讓我也感受很多開心



老師期待你們下一場的表現喔!!
加油加油
你們一定會贏的
老師對你們有信心!!!


(不過說實話..六年級每班我都有教,要幫忙加油還真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