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台語課學生都愛玩遊戲
到這時候我才覺得
六年級的小大人其實也是小孩

童心未泯


最近在各班帶的是台語版的攻砲台遊戲
加上新教的詞
配合課程並要求學生說台語
效果好像還不賴
不過最經典的莫過於天使班了
看著他們玩我在台上都笑翻了
好會演戲
而且他們真的很玩得起遊戲
輸了該懲罰就上台
一點都不賴皮
就是這樣遊戲才好玩
也因為這樣
就算他們是全六年級進度最慢的班
(放假放掉一堆星期五的課)
我還是願意讓他們跟別班一樣玩遊戲
甚至玩個好幾次
因為就是這樣的上課氣氛這
You got it!



我只能說
太棒了你們!(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你們是你們對吧!)
表現真棒
不愧我這麼愛你們
算我沒愛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