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我
今天要謝謝老ㄙㄨ
讓我有機會上他的部落格搶書
然後再因為這個機會
看見他寫到關於我的文章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超級讚的老師!
而我真的浪費了大好機會
沒有好好利用時間跟他討教
(尤其我又有任教到他的班級)
老ㄙㄨ人氣超旺的!
他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而且真的因為他
所以對於天使班
我有說不出的疼愛和佩服


我很渺小
沒有他說的這麼認真努力
因為我覺得我做的還不夠多
因為我覺得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因為我覺得我還不是個夠優秀的老師


我會這麼認真
一切都是因為
這個班
讓我看見了教育的希望和熱誠


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你
老ㄙㄨ
更謝謝所有天使班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