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
學校來了一群年輕的實習老師
就跟我們以前大四集中實習一樣
只是他們時間縮短了
只有實習一週


看到這些年輕的老師
突然覺得我畢業好久了(我是老人>"<  嗚嗚嗚..我不要當老人)
很感動美優班的小藍和小侯寫了感謝卡給我
老實說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好"撇步"可以讓他們觀摩的
而且上課有點無聊
真的是辛苦他們的耳朵了
我想
我希望他們可以來看天使班的上課
那才是
經典!!!!




oh.., 我離題了!!!
最近小孩嘴巴真甜
大概因為我換髮型
有衝擊到他們內心小小的我的形象
在辦公室常常可以聽到有人找不到我(這可是很好笑的情況呢!)
一上課進教室
大家總愛嚷嚷說我這樣比較好看
或者告訴我說我早該變成這個髮型之類的話...
然後就開始稱讚我
讓我一整天都很不好意思
飄飄然的!(果然美言聽多了會忘記本分



喔!
這星期除了我的頭髮
我的手也成了焦點
看看我的大拇指
唉~吃火鍋燙傷的
呵呵
結果
易儒的手也是
所以
我們就來個紀念照!!








沒想到隔天.........







這兩位小孩還真的很妙
一點點傷也是硬要包起來
阿汝和飯糰就這樣跑來辦公室說
老師我們來合照吧
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教書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有這些孩子們的陪伴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