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大大成功!!!



今天天氣超級好
也是個超級忙碌的一天
當裁判組跟紀錄組組長
從一開始
想要偷溜去看各年級進場
就開始忙到沒辦法抽身離開
明明四年級的旗子進場很讚
可是我得上樓去拿自己的哨子跟幫忙實習老師們去倉庫拿新的哨子
然後
其他時間都忙著在整理裁判休息區跟清點器材
(還去校門口搬大的三角錐!累~~~好重喔!!)
好不容易終於請其他老師幫忙
爭取到時間去替六年級的進場照相
(還好六年級是排最後一個,我比較有空可以去....)
超級精彩!
我都想跳了
(早知道請六年級小朋友先教我跳)


也謝謝Rita他們有來學校找我(還幫我照相!)
(好久沒有長大以後參加運動會有人幫我照相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太忙了
跑來跑去
沒辦法好好陪他們
還有一堆以前605的小朋友(我還是習慣他們停留在505的印象中)
幫了好多忙!
真的要謝謝他們
應該每個都抓來抱一下的!



親師生趣味競賽超妙的
老ㄙㄨ18棒
我19棒
接棒時覺得老ㄙㄨ跑超快的!
而Rita超厲害的
有照到老ㄙㄨ接棒給我的那一幕喔!


再來就是拔河
天哪
老ㄙㄨ還特地來跟我說請我幫忙照相
我..我我
就是準備要去大喊加油的..怎麼會這樣啦...
(不過其實相機本來就是有要拿出來照這群天使啦~)
果然後來競賽太激烈的精彩
我相片照了沒幾張
就陷入了大聲加油的情境中
(從這時候開始,就註定了我今天喉嚨會繼續每況愈下的情形...唉..)
沒辦法克制自己不要發出聲音@@
終於勝利了
我看我跳得比小孩子還高
大家還高興的抱來抱去的
賽前的聚集加油加油果然有用


接著當五年級趣味競賽裁判
一切都還挺順利的
只是太陽真的太大
有點要中暑的感覺


熬到中午上去吃飯
都吃不下了
不過我收到了605拿來給我的鮮芋仙
超級感動的
學生說
因為我幫他們班很多
所以要謝謝我
其實我沒有做什麼
而且拔河的時候
我還在天使班那邊照相@@
害我有點內疚起來了
可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們記得我
平常也有認真在聽我說話
今天..在我心目中
他們應該得精神總錦標的!



下午的接力真的超熱
本來明明就沒有安排到我要負責工作的
但卻因為人手有點不夠
我就在那邊負責帶女選手進場
天使班很認真跑
但是我看見602.606.605也都超級拼
(看他們跑步時候恐怖的表情就知道了...)
看見學生那種認真團結的精神
我又很感動的想要哭了
這就是運動會最重要的事情
這就是他們心中的回憶
這就是老師們心目中的第一名表現!



很好笑的是
因為天使班從分組第一名一路落後到第三名(只有四組參賽喔...@@)
所以在第二組跑完
我就很緊張的去幫忙品純計分數跟算名次
然後衝衝衝的跑去天使班
小朋友看到我跑去就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問我說第幾名第幾名
(還真是心有靈犀..我就是來說這件事的..你們還問的真剛好)
結果老ㄙㄨ說我看起來像是報馬仔老師(報馬仔評審..)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分享!



最後最後
田徑總錦標第一名呢!!!!
小孩們雖然沒有達到我說的拔河冠軍+接力前三名
但是總成績第一名這真的是超厲害的!
個人項目加上團體項目
統計後才是總成績
所以除了個人賽的學生要很努力為自己爭光
也要知道這等於是為班級爭光
真的很棒很棒!
果然團結感情好的班級
會有最棒的表現
超級以他們為榮的



不過翠蘋他們都說我今天超像天使班的實習老師
一整天有空都跑去他們班
(我真的臉皮太厚..人家學生都沒找我去,都是我自己跑去的...
他說這樣我太不公平了
小孩會吃醋@@
p.s.今天幫501照相..老師還請全班小朋友說:我們最喜歡鈺惠老師了!



超級超級開心的一天
雖然很累
雖然忘記找一些老師照相
但是一切都很順利
很有活力
很棒很棒!!




我真的很愛今天
but
我要去保養喉嚨了
狀況真的很不好呢!!!!
現在連不說話喉嚨都還是會痛了...>"<
p.s.精彩相片請連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