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次幫老ㄙㄨ代課


我只能說
帶這個天使班還真不簡單
除了聯絡簿 (超多的!我改的暈頭轉向的)
還有他們上數學課那種神情 (超認真!筆記唰唰唰的抄!)
加上一些瑣碎的小事(像是生活常規之類的)
半天下來
我覺得有種體力透支的感覺
所以下午上安親班有點沒力


但是
這也讓我知道
我有沒有那個能力帶班
我有沒有那個能力處理級務
這樣的機會
是很難得的!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數學課
在老ㄙㄨ本來的訓練下
班上對於數學課的專注力明顯比其他課程來的高
而且不懂的部分也會主動發問
我喜歡這樣的上課氣氛
讓原本害怕上數學課的我
也很開心的融入在課程中


不過呢@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太忙
所以第四節課學生去上科任課的時候(我課沒調開,應該去三班上台語課的)
我就拼命的改聯絡簿+出作業+印通知單
心裡還想說我今天真厲害
終於可以把聯絡簿改完了
(明天可以跟老ㄙㄨ炫耀一下我改他們班的聯絡簿速度進步了)
就在12點打鐘的那一剎那
三班有個小朋友從後門叫住坐在位置上的我
問我說:老師!你剛剛怎麼沒有來上課
OH MY GOD!!!
我這才意識到我得去上課這件事
我完全忘記了!!!
害我整個尖叫跳起來
學生說導師有在教室裡
他們有去辦公室找我可是找不到
老師跟他們解釋說可能是調課出了問題
然後剛剛那節課他們後來自習
我覺得我超級對不起他們的!
中午吃飽飯午休完(因為要顧安親班---天哪!一整個沒休息到!)
趕緊去找老師道歉
順便問補課的事情
不過因為六年級課程進度實在太趕
所以老師也沒有額外時間讓我補課!
我真的
萬分對不起阿!!(在這裡用力懺悔~~)


下次
我絕對絕對
不會再忘記了
迷糊的我!下次在忘記就處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