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要到了
各班都在準備搓湯圓活動(主要是五年級啦)
小朋友說明天我可以準備好幾個碗
一班吃ㄧ碗
天哪!
真是可怕~~


不過很好玩的是
現在的小孩很妙
那天安親班下課在吃薯條跟炸雞
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
旁邊的小孩就說
"對阿!老師你不能吃啦~吃了會變胖喔"
(心裡OS:你還真會幫我照顧我的身材.....)
然後今天在五年級某班
我問她們要煮鹹湯圓還是甜湯圓
小孩先回答我說
甜的
然後有個男生說
"老師!你該不會不來了吧?"
我說為什麼這樣問?
小孩說"因為煮甜的,你怕變胖就不會來吃了ㄚ!"
(我心裡面其實沒有想到這一點)
哈哈哈
又是一個幫我照顧身材的小孩
真的是鬼靈精怪!





昨天忘了說一個很重要的心得
就是晚上吃飯的時候
有看見老ㄙㄨ新書的草稿了
天哪! 熱騰騰的耶
害我ㄧ整個想尖叫
好期待這一本書
因為裡面有很多我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以及我認識的學生
這一切就讓人感覺很真實
讓我很想看看老ㄙㄨ到底怎麼描述這些點點滴滴的事情~
快了快了
聽說很快就要出版啦!
YAY!!!


p.s.敬請期待明天的戶外參觀以及煮湯圓活動!
(我現在才想到我沒辦法去1班吃湯圓了-聽說她們每個人都要請我吃呢!! 因為下午我不在學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