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我親愛的朋友們、師長們

在我成長的路上
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過的充實而有意義

我想我很幸運
遇見很多貴人
擁有真心相待的朋友
不管我們之間距離有多遠
不管我們多久才有機會聯絡一次
我總是把你們放在心中


這不算是臨時的有感而發
而是我已經想要說出這些話很久了
卻沒有好好的整理相片來個對應


我要謝謝我的生命裡
有你們的存在
我要感謝我有這麼多的好運
和珍貴的機會
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運
我會知足
我會好好過生活
我會把這些快樂和美好
帶給我身邊更多的人


dear all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