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朋友們
謝謝你們
你們很貼心

昨天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批生日卡片
你們寫的話都讓我好感動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老師
平凡的教書
但是你們給予我的回饋是我想像不到的多
我很喜歡你們每個人
(當然你們不乖的時候我也會很生氣><)

今天早上和你們說完掰掰後
往辦公室的路上突然讓我覺得有點空虛
因為走廊空蕩蕩的
沒有你們的問好道早
一早嫻嫻在我進校門口的時候就撲過來把我抱住
阿巫拿出了精緻的卡片
易儒則準備了一個漂亮的禮物
你們知道嗎 ?
當我坐在辦公室位置上
拆著禮物
讀著卡片
耳朵聽到你們在樓下集合的聲音
實在很想衝下去抱你們一下
我很喜歡每一張卡片
和每一份禮物
不過我真的要告訴你們
禮物真的不要買給我
我最希望的是你們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那是你們給我最大的禮物
你們笑臉很可愛耶!!!


p.s.603 和604的學生們
也謝謝你們的卡片
超級感動的


好吧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你們才出發1小時耶!

我會趁這幾天好好保養喉嚨 +備課
等你們回來喔!

好好玩
要保重喔~~~

p.s.幫我多照幾張墾丁的照片回來吧
其實我好愛墾丁的風景~~~
好久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