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畢業旅行就要到了
看著學生們開心期待的模樣
加上這幾天晴朗的好天氣
相信他們一定會有個很愉快的回憶

to 最愛玩遊戲的601
等你們回來上課玩遊戲喔!
要告訴老師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to 上課最乖巧懂事的602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玩
HIGH一點阿

to 最愛玩終極密碼的603
不要去玩的時候亂偷抱你們老師喔!
p.s.有偷抱到也要照相給我看阿

to 最可以跟我聊秘密的604
等你們回來跟我圍圈圈聊秘密喔
還有還有
那幾個老是會很high的人
不要笑太多喔
怕回來上課會收不回來XD

to 一直在進步的605
你們有個很棒的老師
相信你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to 很HIGH的606
你們老師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好好玩的
真羨慕阿!
回來要跟我分享喔!

to 超級有氣質上課乖巧令老師疼愛的607
你們那天玩動詞TEMPO是我看過你們玩遊戲玩的最開心的一次了
等你們回來再帶你們玩喔!


to 動靜皆宜最黑皮有禮貌的608
其實一開始你們的邀請讓我超級心動
要是跟你們這樣的班級一起參加活動
一定是個難忘的經驗
害我現在越說越有點後悔了啦~
快回來快回來阿!
在那邊一邊玩要一邊想我阿!



好吧
我只能說
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六年級的學生的
真奇怪
以前我實習的時候覺得高年級學生超可怕的
但是
現在卻跟他們最好
回到我高中時期想教大孩子的感覺了
大概因為
年紀大一點的學生
可以一邊當我的學生
一邊當我的朋友吧


Anyway
希望大家的玩得愉快
用力的真心的希望你們有個人生第一次"畢業旅行"的回憶
這真的是一輩子最珍貴的一個片段喔!!!

老師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