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你們你們


我都要哭了啦!
這真的是一個surprise!
沒想到中午在辦公室盛飯的時候
學校老師說有我的包裹
天哪!
很大一箱耶
看了寄件資訊
發現是你們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早上在大川堂和你們抱著說掰掰
拿著卡片和看著你們快樂的笑容
已經讓我好感動
但是我從來沒料到你們會這麼貼心!!


在墾丁的路上 是你們
在學校裡等你們的  是我
然後這樣的時間中
我收到你們精心策劃寄給我的禮物
我都要流眼淚了!!!
於是衝上樓撥了老ㄙㄨ的電話
沒想到「有其學生,必有其師」!
(好像相反了,應該是「有其師必有其學生!」)
你們家老ㄙㄨ
一直故意說

挖!這裡天氣好好喔~海好藍好漂亮喔
你沒有來好可惜唷
誰叫你不跟我們一起來阿~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知道老ㄙㄨ是故意來鬧的啦~


不過最後終於跟你們通上電話!
好開心喔!!!!
Anyway
謝謝你們
我好幸運有你們這樣的學生
因為你們的心意
很認真很誠摯很貼心

LOVE YOU!!!!

p.s.6班玉如也是阿~妳還把卡片託五年級的拿來給我~早上還故意演戲讓我小小生氣了一下!妳喔~ 其實心腸真好!調皮鬼 XD 謝謝妳!真的~老師很開心!!

p.s.希望你們快回來阿!!!!我突然好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