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星期左右的心情
只是一直沒時間(大概也算是懶惰)
所以沒有放上來

該說的還是要說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工作
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學生幾乎都是乖巧懂事的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快樂開心的家人陪伴我
我很幸福,因為我每天在做有意義的工作
我很幸福,因為每天我都吃的飽穿的暖
我很幸福,因為我身邊都是善良的人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貼心的好朋友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有時間安排我想做的事情
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同事們都是尊重與包容我
我很幸福,因為這20幾年來我都過的順利平安
我很幸福,因為我心裡有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我很幸福,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有夢想
我很幸福
真的

每一天
我都該更認真過
因為我是個幸運的人

來個微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