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
回想著這幾天
學校裡六年級學生
依依不捨的情緒
想起辦公桌上那一些小卡片



"謝謝"這兩個字
很簡單
但是隨口說的和真心誠意說的
很容易就察覺得出來
所有的卡片
我都感受到真心了
於是
這兩個字就讓我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這兩個字就讓我覺得
有這些學生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過去他們不守規矩或是生氣的時刻
全部都煙消雲散了


下星期
會是什麼情形呢?
雖然我課馬上減少一半
喉嚨可以好好休息
但面對空蕩蕩的走廊
還有下課時缺少的噓寒問暖、聊天打哈哈
該怎麼度過?
我可以預見
對我來說最難熬的不是明天晚上的畢業典禮
而是畢業典禮後
沒有學生的孤單感
典禮上的眼淚和真摯的情意
可以留在心中細細回味
但是
典禮後的獨自面對
會很難受吧?

 

空蕩蕩的走廊
沒有學生的教室
只看的見班級牌依舊掛在那牆壁邊
嗚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