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9
尾聲








在我預料之中的
我哭得淅哩嘩啦的
好捨不得~
謝謝冠吾幫我搬筱芸的椅子來讓我在演藝廳裡有棲身之地
也謝謝筱芸在演藝廳後方陪了我好一陣子



回到家
已經10點半
走在路上
突然很難相信
這一年已經過去
然後從下星期開始
走廊上就會空空蕩蕩
下課也不再有此起彼落熱鬧的"報告"聲
出現在我耳邊



是的
這是尾聲了
你們的畢業典禮
就好像我也從這個學校畢業了
6.19這一天
我也收拾好桌墊下所有的小卡片
把你們這一學期的課本(教師手冊)通通擺回桌上的書堆中
抽屜裡的小紙條
成績條
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孤單感



下星期
會是個怎麼樣的生活呢?


p.s.我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