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Because I was too lazy these days
I decided not to write every day
i will try to write as often as possible =)


Let's start on Friday.
Eric was pretty busy on Friday, so I decided to go to the walking tourist on my own with the volunteer in this clinic
(I wasn't feel bored when he is busy , I am still curious about the environment =) )
I missed the time so i went to the service counter first
the kind madam told me to find the Audd auditorium
I was really unfamiliar with here , so actually i didn't understand the direction she told me
I didn't keep asking , just go around and how lucky i was! I saw the guide and a group of people just a few steps next to me.
The whole explain are all English, it's kind of hard for me.
I still have to give it a try!~
After walking through Gonda Building , Plummer Building and Mayo Building, I was really tired.



We had lunch together then he went back to work.
Kendra gave us a ride after work 90and because of the cold weather today, I decided to cook some noodles.
We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first , after dinner, we checked the weather of tomorrow and decide go to the street market tomorrow morning.
Because Eric needs to work in the lab for 2 hrs and we'll have dinner and see movies with Kendra.
We make the decision that we sleep more tomorrow and go to the lab in the afternoon.



Now is time to talking about Saturday!
See?? this is the street market here.
Most of the things they sold are fruit and vegetables
Their carrots are really different from ours and they didn't wrap the flowers.
The market is really clean (but i guess because it's once a week ~)




 


I couldn't recognize most of the vegetables so we decide to discuss the recipe for the whole week and come back to buy things next week.XD
Later we wen to a Asian store and It's really cool to find out something I am really familiar with.
(although most of them are not from Taiwan)
Originally we decided to cook some curry but finally we didn't have enough time.




 (typing English is really tired, let me start to use Chinese from now )
接著我們去了腳踏車店
買了一些配備 (外國人很愛戶外運動  ...所以如果不愛運動的人來這裡  一定會覺得很可怕>  $200多 很貴耶!
因為Eric's mom 覺得如果我們要騎腳踏車去運動的話
買一件褲子很重要
所以
恭敬不如從命
畢竟我在美國沒有保險
看醫生很貴的!!!!
回家有點晚了
本來要煮咖哩的
但因為下午Eric先生必須去一趟lab
所以只好回家隨便吃個泡麵
就又出門啦



星期六下午的Mayo Clinic沒有什麼人
Eric的同事也都不在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進去實驗室參觀啦
(平常人家都在忙實驗  我實在不好意思進去晃晃參觀~)
今天天氣也是有點冷冷的
所以
把唯一帶來的長袖都拿出來穿了~~



(有一位先生做實驗做的很認真 當然要照下來給大家觀摩˙一下!!!!)

 



(要把恨臭的細菌  放到離心機裡讓他分離好~)

(接下來在等待一些實驗的時間....我們就開始搞怪了XD)





終於實驗結束
但是還沒到跟Kendra約好要吃飯的時間
所以Eric就帶我到處去逛逛
認識環境
因為雖然平常我會跟他去office
但是是他的上班時間
所以我沒辦法一直黏著他

 
(很不能免俗的  要在"景點"的大門口  照一張相片XD)






終於和Kendra 聯絡上後
我們先去吃飯
這可是我的第一頓正統美國餐
每一份都很大一份
我跟Eric根本就吃不完





(拍的很不專業 @@  因為我也肚子餓啦!!!)



恩 .吃飽飯後去看的Harry Potterg是我第一次和Eric先生去看的電影
一整個很奇妙的是
都是英文
其實本來在美國當然就都是英文
但是這一部片是英國的發音
所以我一整個霧煞煞
很難懂@@"
只好讓Eric不時的解釋給我聽了
(辛苦你啦 ~~~~)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查了一下明天天氣
好像也會跟今天差不多
所以我們決定明早起床看看情形再決定要去Twin Cities or Lanesboro 囉~








okok....it's Sunday finally~
因為平常Eric先生上班很辛苦
都沒辦法睡飽一點
(跟我以前上課一樣  每天都覺得要好早起床  很累XP)
所以達成協議是要睡飽一點再起床
ok
這下子真的很晚起床
都已經9點半了
匆匆起床  看見窗外的sunshine後決定要來個 outdoor activities
所以我趕快準備早餐
Eric先去整理檢查一下腳踏車
弄好吃飽後
已經有點晚了
不過也是因為太晚了
所以午餐ˋ直接省略
我煮的早餐配上咖啡就夠豐富了




因為沒有我的安全帽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安全帽跟打氣桶
光今天要出去運動的奘備
我們總共就花了$300
天哪!!超多的 ><"
讓人家花這麼多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先去了Niagara Cave (在 Harmony這個小鎮)
但因為人很多
(外國人很愛戶外運動)
買了票後還要等一下
進去真的是冷爆了!!!! (還好有帶外套)
(40 degrees Fahrenheit)----> = 4 degrees Celsius
The cave was carved out by underground streams, its ceiling stands over 100 ft in height, with deep canyons below.
It's really amazing to see this scenery.
來看看幾張照片吧



(超狹窄的  只能一排的人通過  所以如果碰到有其他的tour guide 我們的tour guide就會要我們先等等  大家互相禮讓  不然誰都過不去)



(這是往上照 不是往下照喔~)





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後
(都快變成冰棒了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在 4C的溫度待過@@)
出來外面看到太陽還真的好感動!!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迷人
看看那一望無際的草原
真的讓人覺得
這才是生活
多麼愜意 ~~~~~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我們要去 Lanesboro  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自從來美國後
我都沒有YOGA課可以上
害我覺得沒有運動到的感覺很奇怪
來來來
出發前先來一張全副武裝照





(在這邊運動都要有很安全的裝扮的!!這裡的腳踏車也跟台灣的不一樣  這種很高  尤其屁股到手臂是一整個平斜的 我的腳放下來只有腳尖碰到地面  所以停下來很可怕)
(這樣的騎法  就是不會用到小腿的力量  所以不怕小腿會變成羅蔔腿  用的是前側大腿的力量~~~  所以騎車過程中 小腿是很輕鬆的)



 (其實總長有 30miles 大概是...(30 Miles).48KM  我騎到 16.6 KM就不行了  要求著要回頭 不然我怕我待會沒體力騎回去就糟糕了)
 (這個距離應該有大里到台中市吧???我整整沒有停的騎了1多小時耶.....)





(看看我的手  是打直的喔  沒辦法彎 不然我就抓不到把手了  這台是Eric的腳踏車 Eric騎的是Andy的~)



(從後面屁股是翹高高的  所以如果腰有受過傷的人  可能沒辦法這樣騎車~)
(老實說 我一邊騎˙一邊懷念我台灣的摩托車  人坐上去   油門催一下  噗~~~~就出發啦~~~XD)



因為沒吃午餐
加上我一次騎這麼遠
(雖然還有體力  但總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回程的一半路上
我們進去這間店裡吃一點pie 和 ice cream
聽說這樣是美國道地的吃法
pie可以點酸一點的口味
然後配上ice cream
超棒的!!  I like it~~
最後
終於終於
我們回到車子旁邊
整理好後
辛苦的Eric又要開 40-50 分鐘的車
才回到家
到家已經6點半了
我的腳都沒力氣了



來看看我們總共騎多少公里吧!!



33.52 KM 耶!!!
大概就是從大元國小到中友百貨 4倍的距離
或者說
從大元到中友 中友回大元 這樣的行程兩次
天哪
難怪我的腳要斷掉了@@



最後我們來欣賞一下
Eric先生厲害的把腳踏車掛在車後
帶我去騎車的裝備吧!!!
他真的很厲害!
我超佩服的`~~~





好ˋ啦
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才寫好的
只是因為又要弄照片
又要寫blog
然後人在美國
10點就覺得很晚了
(大概因為這邊的夜生活沒台灣的豐富)
所以就覺得該睡覺了><


好啦
我其實心裡面更想寫的是一些我來到這裡目前感受到的生活差異
下一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