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已經第72天了
這個數字聽起來不算多也不能算少
畢竟已經沒辦法用手指頭掰一掰算出來了
但是我卻又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真的很沒矛盾

這一星期 (這一篇的紀錄應該是從美國時間上個星期二到今天=這個星期二)
課程越來越進入狀況
作業也比較多
我也得花一些時間複習一下
越來越喜歡Anne的課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棒很負責的老師
不過有些課程內容我還是有點吃力
要在加油一點才行


What's the special of this week?
恩...
上星期五我們又有機會去別人家拜訪啦
所以我做了一些抹茶餅乾帶去當禮物
(這樣才有禮貌)
畢竟美國人嘛..
抹茶這種口味比較少見 =)
還挺成功的
尤其是在我親愛的右手手指頭切肉的時候不小心被刀被磨到有個挺深的傷口的時候
還揉的出麵團
算是我厲害 
(放心放心 我有戴手套  沒有用我可怕的有傷口的手去做餅乾@@")
不過這餅乾很奇妙
送進去烤以前很小一塊
烤出來就變成一大片
嚇我一跳
所以我的第一盤餅乾烤出來都黏在一起了@@"
(不過還是可以把它們分開啦)
(不過吳媽媽說  這些餅乾怎麼都黑黑的 XD   能不能吃阿 ???哈哈)





好啦
我相簿裡好像有一些無緣無故冒出來的相片
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先讓我解釋一下再繼續說說我這週經歷的好玩的事情
首先是這個醬油瓶
這個牌子美國沒有進口
也就是說這是我來的時候從台灣帶過來的
我們家就是用這個牌子的醬油
當初我覺得它很重
應該用不完
所以我在家裡都覺得我媽媽怎麼一下子就用完一罐
現在自己有再煮東西才發現其實頗多台灣料理都有用到醬油
沒想到我也用完這一罐了!!!
當然要拍照存證一下
(洪媽!!!有沒有看到!!我居然跟你一樣一下子ˋ就用完一罐醬油了!這樣算是有得到你的"真傳"嗎??? XP)



再來就是我看完一本我在圖書館借來的書啦
頗厚的耶...
不過因為我都沒有查字典
所以不敢說完全都了解...(老師跟Eric先生都建議不要查 訓練閱讀速度....)
但是
OH!!!  I did it!!!
這本書是真人真事喔
也有拍成電影
去年的(2008)
台灣也有上映
片名好像翻譯成: 獨奏者
我看完書是覺得內容還不錯!!
下次可以萊看一下電影



再來這杯是什麼東東呢?



這是我前幾天身體不舒服
Eric先生在去電詢問他們醫院護士後 (是晚上八點多喔...我不知道他是有護士的手機可以24小時call還是打電話去醫院  他說這是他們醫院的員工福利之一)
覺得我需要補充一些電解質跟水份
所以Eric先生就在洗完澡後
開了10分鐘的車到最近的Target 去買一堆運動飲料(+要庫存在家裡的量) 給我喝
害我超感動的 (他還怕我不喜歡他挑的口味 所以他挑了一堆不同口味的  還有微糖的 無糖的--因為他知道我不愛喝很甜的東西 )
就是這杯美美的水啦
好喝!!!
所以我恢復健康啦!!! =)



okok
我說完了
偏離主題太久了
要回來繼續說啦


星期五晚上
我們去了Kasia 家吃晚餐
原本以為有其他人
沒想到只有我跟Eric
結果...
Kasia準備超豐盛的
前菜 沙拉 濃湯 主菜 甜點  以及茶 , 開水 跟紅酒都有
用一整套的餐具
還點了蠟燭
一整個跟在餐廳吃沒什麼兩樣
我跟Eric說我帶過去的點心不夠
因為他們好用心準備
Kasia還一下班就回家煮東西
(那天她還比Eric晚下班)
所以我明天要烤餅乾 再準備一些給她和Brian   =)



吃好飽好飽
還在那邊玩了Wii
英文版的百萬小學堂
( 都是那種美國1-6年級的科目  他們的科目又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後..
我超吃虧的
Eric, Kasia and Brian 都是英文國的人
只有我是中文國的
不過我運氣還不錯
都有矇到幾題


星期六
我們睡飽飽後
臨時討論決定要去划獨木舟
(英文叫做conoeing,兩人一艘船 跟kayaking是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翻譯成中文都叫獨木舟))
(本來要去北邊靠近Duluth看秋天的風景  但是查了一下  今年天氣太奇怪了  樹葉都還沒紅 所以就放棄了)
其實船不是木頭做的
是鐵做的
要是是木頭做的話
一定早就破掉沉船了
因為這條河的水位不高
石頭頗多的
所以我們坐在船裡面
屁股卻一直被石頭戳到的感覺@@"
然後船一直卡在河中間
這是我第一次在真正的河裡划獨木舟
雖然河不深
但還是有急流的地方
也是讓我好緊張
因為水流很快
很怕船會翻掉
當然我們有先做好準備
鑰匙,手機, 相機,車庫遙控器等等的東西都有先用夾鍊袋裝好防水
我也有穿救生衣
但...
誰喜歡翻船的感覺阿
當然是平平安安最好阿

拿槳划船感覺真的超酷的
在美國真的算是很平常的一個活動
大概就只有我興奮的要命
Eric說等我熟練一點後
我們就可以一個人一艘
會更好玩





今天划了11公里左右
其實就是比大里到中友百貨的距離(大概6.5公里)在多一些些
開車要是沒塞車
以台灣的速度跟人口車輛比例(意思就是人很多車也很多  所以速度頗慢)
15-20分鐘就到了
可是我們划了....
3.5小時
(我們真的是像烏龜  體會到 欲速則不達 的道理)
ㄟ..
是因為我們的速度很慢啦
但也是因為水中阻力大
用''人肉'槳當然划很慢
我的手回到家
根本就是要舉不起來了.....
不過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我已經會控制船的方向囉
這跟開車完全不一樣呢!!!

p.s.我也已經學會在船上吃餅乾點心(划久了真的會餓耶  這是一個很消耗體力的活動.....) 在船上怎麼樣平衡走路到中間而不會翻船 嘿嘿嘿!!!




風景有沒有漂亮阿?
(我還有看到美國的國鳥; 野生的老鷹喔  超大隻的!)


這就是我們划的船
到達目的地後
要自己把船拖上岸
然後排在這一區
船公司會派人來載...
(船公司先開車帶著我們的車去停在目的地的地方  在要全部的人坐上船公司的廂型車  帶我們到河的上游...讓我們自己划到目的地)



照片後方有水的地方就是我們冒出來  抵達 的地方喔!!
回來後旁邊的大草坪剛好有人在升熱氣球
就被我照起來啦
我好像在台灣也沒有看過耶
(天哪...應該是我孤陋寡聞  在台灣什麼都沒看過><")



隔天是星期天
我們這兩個沒計畫的人
後來臨時決定到MN的 動物園去看看
Eric沒有去過
不過聽說很不錯
畢竟這是要付門票的
一定會比上次去的Como Zoo還不錯吧
(自己心裡面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算是自我說服門票花的有價值是嗎? XD)
(p.s.那個售票員還把價錢算錯 扣掉Mayo員工折扣後  大概把我們算成 13歲以下的兒童價  心裡想;難道我在美國人的心中真的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嗎?  ><")
結果..
這動物園果然是要付錢的
因為它超大的
我走到腳好痠....
來看看相片吧
我有看到很可愛很可愛的地鼠喔!!!!






(ㄏㄡˊ...看看Eric的手在戳什麼動物???? 哈哈哈  其實是我很奸詐  聰明  要他這樣指的   哈哈哈 我好得意......)


海豚玩親親 (心裡面os 怎麼主角不是我 XP)


這星期的所有計畫都是沒有是先經過安排的
不過也是超好玩的
=)
再等我下一次的旅遊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