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沒習慣

還是其實我的心根本沒搭上飛機回來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還無法開始正式找工作

其實這樣青黃不接的時期

只有代課可以找找看

(短代是目前唯一有機會的..但還在找還在找還在找………

除了學校教學的工作

其他工作都不會聘請短期工作的人

我這麼老了

我可不想還去找part time job

(我想大概也沒有人要用我)

怎麼繞了一圈

還是又回到原點?

 

 

整天悶在家真的很無趣

我不是那種好命人

天生可以忍受閒閒在家沒事做

我老覺得我再不出去做點事情

我都要枯萎了

偏偏家裡的工程行程時間都不是很確定

只知道不會天天來

到底要怎麼辦?

我看附近國小10分鐘車程以內的

我都把履歷寄過去好了

但又怕人家打來的那天

常常會出現: 阿!今天不行~抱歉!!因為我家裡有事。   這樣的對話

我總覺得這樣很不禮貌

學校臨 時找 老師總是十萬火急的狀況

一次不行兩次不行

我看絕對會被封殺

我也不想這樣壞了自己的名聲@@(其實有沒有名聲可言我都不知道….

 

好吧

我是個挑剔的討厭鬼

大家都想放假休息玩樂

我卻偏偏覺得在家混時間很無聊

唉~

 

 

最近天氣終於有比較像秋天了

不過早上下午偶爾還是會出現很大的太陽

看到太陽在跟我招手

我很怕待在溫帶大陸型氣候有一陣子的我

散熱不良(怎麼聽起來好像在講電腦

會中暑昏倒在街上

還有還有

我回來到現在還是還沒習慣這裡的交通

媽呀!

路這麼小大家都騎很快

然後一堆超車的、逆向的、不打方向燈的

我連走路過馬路都要等好久 (是指沒有紅綠燈的地方)

等到完全沒車才敢起步

看到我家洪媽一見到車還有點距離

腳步一跨就衝出去

我在後面都要嚇死了

然後有紅綠燈的地方也好不到哪裡去

車子要右轉也不先讓行人

先生!我直走耶!!

你沒讀交通法規嗎?

你駕照是偷來的喔?

還是你腦袋沒帶出門?

氣死我了

轉過來看到我才給我緊急煞車

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行人優先沒聽過喔!



 

總之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不過現在至少沒有出門跟別人講話一開口差點講成英文的的狀況了

  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