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是台灣~
是的
我想台灣現在也很熱
我回去根本就沒有避暑的感覺
這裡也熱台灣也很熱....


曼谷根本就是每年每天每個時候都是夏天
我這怕熱的人超受不了的 (其實我也超怕冷  所以我是溫室裡的花朵~很難養~~~XD)
只能待在冷氣房裡
叫我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做瑜珈運動我完全不想動
寧願變胖也不要在那邊狂流汗
但冷氣房待久了真的也是臉乾皮膚乾的
早上起床都覺得嘴唇乾到裂開@@



除了熱
我還是正在努力習慣哪種很平淡的生活
還好最近思涵姐姐來
我以前都不認識她
說來也真有話聊 (還是我這個人像麻雀  吱吱喳喳跟誰都可以說話?)
也是因為她在這邊
最近聯絡上了我才比較有伴
雖然出去也是聊聊天而已
但是總比沒人陪我好




不擔心不擔心了
我最近好很多了
該溝通的
該解釋的
該想清楚的
我都做好了
剩下的就等回應了
然後我終於知道我缺什麼東西了
我缺 成就感
是的
就是這個東西
我要做一些事情對讓我自己是覺得有成就感的
可以過的開心快樂的
現在在這個環境要學會的事情
以後有的是時間機會
拜託
人生不就這樣短短的
我可不可以就先選擇那種以後一定不可能再出現的生活
讓我好好過?好好的去品嘗那樣的滋味?




Anyway
要說我小心眼自私沒禮貌腦袋沒裝好搞什麼鬼不會想不考慮大局幼稚任性都好
我知道我現在在幹麻
我也知道要是我不這樣做
我以後會有多後悔
重點是  我要很謝謝我家老爸老媽現在這麼支持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到現在才發現他們對我有多保護跟多擔心




還有
我發現
怎麼2010年就這樣又即將過了一半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