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才剛從台灣回來
明明才回來第二個星期
卻覺得日子過了好久
是我習慣的太快了嗎?


昨天在4月份康健雜誌上看見了採訪老ㄙㄨ的報導
(康健不寄海外 所以只好等有人回台灣再拿回來看 總是會比較慢才收到新ㄧ期的)
我只能說
老ㄙㄨ都沒變耶
明明生活越來越忙碌
也沒有看見有黑眼圈 皺紋或是身材走樣
看起來還是很開心的感覺
(還是攝影師照相照的好?XD)
看著報導寫著台中縣大元國小的標題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尤其文章裡講到的學生
(當然都沒有用全名)
我"好像"都認識
還記得那個都不來上課的學生
就是我來曼谷之前
最後回去幫老ㄙㄨ代課的現在這班的學生之ㄧ
這樣看雜誌都有種無限的親切感了
(加上看到一堆小孩在我BLOG的留言...我也是回的很開心@@)
難道真的是我太想念教書的日子???



我上次回去
真該回學校一趟的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