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停電可以來的時間很多

白天是會沒冷氣吹讓人抓狂

但晚上是一片漆黑什麼事都不能做 (加上也是一樣很熱)

今天很熱很熱的從4點半準備晚餐到吃完洗碗

已經是7點 (忙了2.5小時超熱的!!都沒開冷氣!!!)

 

 

 

還好有老公的幫忙

因為今天傭人請假沒有來

但是要是因為傭人沒有來晚上就說要出去吃

我是怕被家裡大人唸

所以簡單煮了咖哩雞 (紅蘿蔔 洋蔥 馬鈴薯 雞肉跟蘋果)

Cooking curry 

備料最難的就是要剁雞肉

這裡是有賣跟台灣攤販一樣幫你剁好的雞肉

但我們家冰箱都是沒剁的

所以兩隻雞大腿肉只好我自己剁

第一個感覺是  媽呀~皮超多的 

我最討厭皮了        皮=油

所以我蹲在地上用刀剃掉那些皮就冒一堆汗了

接下來是拿大刀給他一塊一塊剁

一塊要剁下來通常是要2刀

但我經驗不足

所以通常第一刀跟第二刀落點會不一樣

這樣雞肉就會比較碎@@

沒辦法  我沒有太多機會練習這種技能.....

 

 

 

吃飽飯整理完餐桌垃圾桶洗碗掃地等等等

已經不會那麼飽了

但老公還是建議去玩Wii 的網球遊戲運動一些些

7點開始玩2局後就呈現第一次跳電

然後我們只好很悶的把機器重開

(老公樓上的電腦就沒辦法救了....自動關機.....)

開到一半就來第二次跳電

但這次跳完就一片漆黑

真的就是停電了!

立馬找出手電筒  

看起來像是整個社區停電

但是我們實在不想出去外面餵蚊子

所以在漆黑又很熱的狀況下

只好拿相機配合手電筒來照相

玩玩看快門跟燈光方向等等

經過40分鐘後!

電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洗澡了...(停電抽水馬達就沒辦法工作啦..)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常常這樣

用電量過大吧

在公司也是常常跳電

在家裡也是

我們家的燈泡也常壞

平均2-3個月就會有壞掉的

房間裡7個燈泡會輪流壞給我們看

也不知道是家裡電路設計問題還是這裡的供電有問題

只能說...我們也無可奈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