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l strengthening treatments  

是的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但是我沒有素甲的照片

擦完也忘了拍就急著先打字紀錄了

 

 

會買這個硬甲油是有故事的

因為我以前指甲就很軟

這我自己知道但是也沒太在意

如果留長了一些很容易剝落或者裂開

我就會把手把剝落的指甲撕下來

有時候根本都懶得用剪的

除非是被我剝壞了沒辦法  只好再找指甲刀求助

但是結婚後有人會管我了

老公不喜歡我這樣撕指甲

他很怕我會撕到流血或者受傷

我偶爾會心血來潮擦個指甲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base coat 擦了,top coat 也擦了

還是擦沒兩天指甲油就從我的指尖開始褪落

因為要煮菜我也很怕這麼容易掉的話

可能都掉到我煮的菜裡

所以後來我就很少擦

在泰國天氣熱都穿涼鞋拖鞋多

所以後來比較常擦腳指甲油

手的部分就變成擦我本來的那罐=base coat= top coat的透明指甲油

感覺我擦這個比較不容易掉

(還是掉了因為是透明的我沒注意?????)

去年結婚做過一次指甲  是水晶的樣子

今年過年回台灣之前在泰國做了人生第一次光療

但是修甲跟卸甲時發現都會磨甲面   所以後來就不想再做了

老公覺得這有影響 (影響我最近指甲很容易斷)

我是覺得我本來就這樣

老公就說  他以前就有注意我指甲偏軟  只是沒有幫我想辦法解決或改善

現在他想到可以擦硬甲油試試看

於是他要我上網查查看有什麼資料

我查的都是台灣人寫的資料

推薦的不外乎是 OPI 的 Envy Original 或者其他幾罐增強指甲護甲油系列

但OPI單價高  除了OPI以外  還有推薦 CUCCIO木賊草(馬尾草)修護素硬甲油

或者在屈臣氏有設點的Sally Hansen 硬甲油(有透明跟粉色兩種)

(另外眼睛有瞄到有人說Skin Food 有維他命堅果硬甲油 所以我後來才進去skin food 看看)

如果我要回台灣買我應該會買Sally Hansen

但是在這裡選擇不多

我也不打算去找OPI因為泰國進口的東西比台灣貴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間店買才好

然後就今天去了Mega Bangna 走啊走看到skin food的店

就跟老公說昨天上網有查到

他說那就進去看看阿

結果我進去看有找到硬甲油

問了小姐她也說功能是硬甲油沒錯

一罐140泰銖  老公說也不貴就試試看吧

(但我問小姐的時候看到旁邊標價85泰銖,再跟小姐確認她說對是85泰銖 大概是她記錯了吧)

然後走啊走晃啊晃

居然看到一間類似進口國外美髮美甲小東西的店 (泰國很多我都覺得是水貨/假貨一大堆)

進去走了一圈看起來價錢就是比較便宜沒錯

結果讓我發現了OPI的指甲油

一罐290  然後Nail Envy Original (這是修護系列) 一罐就貴很多要450

馬上拉著老公看  接著就是出去店外面上網找資料

因為我記得OPI硬甲油有針對很多不同特性的指甲做很多罐很多種類

查完發現就是這罐Original的沒錯

然後再逛了一圈發現裡面居然有我們從美國上網買託Andy幫我們寄回來的 Naked (Urban Decay的眼影)

還有Real Technique的刷子

不得不佩服這間店很跟得上流行在走 

老公跟我都猜他們是有朋友在國外  買好後寄回來他們就開店賣

因為一些品牌都算是新 不是只有一般我們常見的水貨牌

結果結帳果然沒開發票  經營模式方法應該跟我們想的差不多

結果本來不想買  因為才剛買完Skin Food的

但是老公說價錢沒比台灣貴   要不要試試看

一手擦一種  他覺得我的指甲很需要救一下

真感謝他這麼疼我  願意讓我買兩罐試試看

所以我就買囉~~

 

 

 

接著陪老公去剪頭髮 (看到一間剛開幕的店在打折)

然後才去吃晚餐  晚上的風景好美阿

Mega Bangna Plaza 

會這麼晚吃也是因為下午看到一間抹茶點心店

就進去看書 一人點一杯飲料配一個泡芙

結果就太飽了  一直等到老公剪完頭髮已經 7點多我才覺得餓 (平常我們都6點半以前就吃完晚餐)

Creme chous

Soy milk green tea shake  Tea time 

今天晚上特別想吃Fish and Chips

這種等於是Bar food 所以就找了一間Bar進去吃吃看

剛好有在做飲料的活動Stella 點兩大杯送一小杯

是我們愛喝的  太剛好了!  ≧▽≦y 

Fish and ChipsPork knuckle

Waiting for dinner 

(上面這照面是剪完頭髮囉~~還算可以啦  CP值在泰國這裡算不錯)

喔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個德國豬腳

看起來很大但是吃起來不會太多  而且應該因為我肚子餓吧

好好吃喔~~

Pork knuckle, stripped clean

吃完把骨頭拿來照一下  看看我500cc 的啤酒杯

就知道這豬腳有多大了

 

總而言之

今天也是自由的一天

只是離我公婆回來的日子也是倒數第三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