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he second day i am here
the weather is better today
windy but also warm (because of the sunshine)


I didn't go to the office with Eric today because he wants me to sleep more
on the other hand
i think i should stay and do some work , such as upload some photos and cook earlier 
we eat dinner later the previous day
(the first night i arrived here ,dinner : 8pm    yesterday: dinner after buying something from the supermarket then cook : 8pm)


People here are really friendly
i went to the office yesterday and all his co-workers are easy going =)
the office is on 19th floor
the view from this floor is beautiful









實驗室是機房重地
一整個就有神秘感
後來還是有人讓我進去啦
別看門這麼小一個
裡面可大著呢!
超酷的!!!!
(早知道以前就讀理組..美國這裡的實驗室設備超好的!)



昨天是星期二
所以他們必須要開會
我就很乖的坐在位置上用著電腦
等到她們開會回來
跟Kendra聊到Eric先生跟她要人
說他肚子餓了要把我帶去吃飯
下午
他實驗做到一個段落
就帶我去兌換旅支
順便帶我去走走繞繞
熟悉環境
我只能說
看到路上一堆英文字招牌
都搞不清楚是什麼店
真的很有到美國的fu~
然後
這裡的人真的都很nice 
我黑頭髮的人在這裡是異類
(因為這裡地理位置近北邊  所以比較沒有其他人種)
他們都很和善的打招呼 (走在路上不認識的人喔~~~)
害我很不好意思
(比較誇張的是我們晚上去附近散步 還有人從自己家裡客廳跟我們使勁的揮手打招呼 我們結論是:可能是認錯人@@ 可是....我們這麼明顯不是外國人 是要認錯什麼?)
銀行裡的人都是站著工作
一到櫃檯就很輕鬆的跟我們打招呼
(他們銀行裡沒有抽號碼牌這件事喔~我看最愛抽號碼牌的就是我們台灣了 夜市買小吃也要抽號碼牌.去郵局也要,買名產也要@@)
感覺就是很友善跟和氣
一邊處理事情還一邊聊個天
其他還沒輪到的人就在旁邊排隊











恩~等到下班後
我們去了超市買些東西
(美國超市東西是很多 但是..根本很多都沒看過 不知道怎麼煮 更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回家自己煮來吃
結果我動作太慢
份量也沒拿捏好
吃飽都晚上八點了
我覺得
怎麼煮都煮不出在家裡媽媽煮的味道
這裡蔥也貴蒜也貴
說要爆香
除了沒有材料以外
不是用瓦斯爐(火)
而是用類似電磁爐的東西
有點難煮@@
(我本來就不太會煮了  我承認)
然後我一整個煮太淡
就只有一個很好養的人一直說很好吃還不錯
真的是太感謝他的捧場了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一整個很悠閒
天氣這幾天剛好也很舒服
很棒!



天哪
我好像又想睡覺了
我看我今天早點去煮東西好了
明天醫院那邊有辦活動
再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