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幾張最近的照片吧

之前因為都在補寫一些遊記的文章

所以其他心情或者是一些照片就比較沒有空間分享

 

 

下面這張是這星期某個早上的早餐

我們前一天買了Bagel,生菜,cheese跟火腿

還有我看錯價錢的Avacado (酪梨) (一顆69是搶劫嗎???)

(我本來以為是秤重的1公斤69)

因為我想喝酪梨牛奶  然後下面的圖就是我們隔天的早餐啦~~

Bagels and Avocado Shakes  

 

 

再來是另一天的早餐 

因為不想每天吃麵包類的

所以買了好吃的granola  配上米漿 (西式的)

就像我們以前在美國吃的早餐一樣  我老是嘴巴會咬得很酸

但是纖維質很夠而且也會飽喔~~

下方那一小盒就是榴槤啦

以前公婆都會買一顆的  但是今年他們不太吃了 所以就沒有買回來

我不會挑所以今年在旺季時沒機會吃  (我也是不會特別想吃啦)

但那天在超市看到  老公說他或許可以開始試試看

(因為以前老公不吃  他什麼都吃就是碰到榴槤吃了會怕那個味道會想吐)

今年奇怪的是到這個月都還有榴槤 

他說看我今年都沒吃到 一直慫恿我去買一點來吃  說他也可以試試看

(榴槤是很補的水果  吃太多會流鼻血喔~)

所以我們就去超市買人家撥開的  挑一個喜歡的熟度

第一次自己買   這個很好吃喔~ (好險有挑到好吃的)

(我們挑的是medium)

Breakfast! 

 

 

接著是晚餐的部分

因為最近公婆不在  所以我們自由多了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這是某天去逛超市看到新鮮的法國麵包

(曼谷目前吃到就Central Chit Lom的法國麵包最好吃)

然後老公說不然晚上吃這個  

我在想要夾什麼料  突然想到本來有想做一道泡菜洋蔥炒豬肉

所以跟老公不然買一些生菜  然後我炒這道菜夾進去配

(我們買butter lettuce 很好吃喔~這種生菜比較少 也比較貴)

老公很開心的說好 (他太久沒吃到西式食物了我想.....)

還馬上去挑一罐紅酒說是晚上要配的

Korean kimchi pork stir-fry

Korean kimchi pork stir-fry sandwich 

Dinner! 

 

 

接下來分享我們某天去Crystal Park喝咖啡看到的一台車

裝飾的很特別吧~但是沒近看所以也不知道是貼紙還是漆

泰國人真的很愛妝飾自己的車~~

Polka Dotted Car 

 

 

然後也是某天 (沒有特別記得日期啦~)

我們去Central Chit Lom看到的義大利時尚展

那天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很多人

裡面展覽有名的義大利的設計品牌的故事

還有很多鞋子包包

所以進去看要寄放包包

裡面也有很多警衛在看管

下圖那張是一進場的擺設 我覺得很有特色

下下圖的照片是一隻青蛙造型的包包喔  好可愛~

 

Italian fair at Central Chidlom

Frog Bag

 

 

 

這就是最近一些新照片啦~~

有空還要再來多照相多分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