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思緒容易混亂的人

有時候可以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

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動

但也有很多時候

應該要開心卻不讓自己開心

還影響其他人的心情

很多時候

連自己都說不出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情緒

我一生氣起來  一不開心起來

連我自己都很難控制我自己

連我自己都很難跟自己好好的相處

連我自己都無法安撫自己

這種情況在結婚後搬來這裡變得很嚴重

我印象中以前的我不是這樣

個性沒那麼刁鑽  沒那壞脾氣小心眼沒禮貌

可是老公告訴我  他認識我的時候就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

但是他覺得這是我的個性

所以他包容我

來這將近2年  生活就是這樣過日子

說不習慣也不可能  應該說就這樣習慣了

雖然我不喜歡   雖然我很痛苦

但日子還是這樣過了

想要離開但是目前確定沒有什麼機會

留下來雖不是第一選擇

卻也成了唯一的選擇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應該說來到這裡都一直是這樣

心情反反覆覆  時好時壞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快樂

所以生活充滿了傷心厭惡的情緒

既然決定以後要暫時在這裡了

我想我需要寫一封信安慰自己

我想我需要鼓勵自己多一點

對我自己好一點  然後我才有能力過更好的生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