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

小時候看書加上也有聽老師說過

很多人會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然後放到瓶子裡  埋在地下

希望有一天等自己長大  再去把瓶子裡的信拿出來

好好地讀一讀

現在  我也想寫一封信給現在的我以及未來的我

把希望把安慰把快樂把珍惜都放進去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也沒有一件事情是十全十美

小時候爸媽老師是這樣告訴我

長大後的我也是這樣告訴朋友和學生

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是人總是希望追求完美

總是希望心之所嚮心之所欲可以達成

有時候我可以接受這個概念

但某些時候 (尤其是這2年來) 我真的沒有辦法好好跟這個概念相處

我希望我要的我可以得到

我希望我的希望可以被聽到

我希望我的希望可以被實現

不管是我可不可以努力控制或者追求的

或者是掌握在別人手中的事情

我都希望可以照著我心中的希望走

可是沒想到  就在這2年來  你=我  被這個想法折磨了好久

想離開想逃走  卻沒有把握當下好好生活好好快樂

只想著不愛不喜歡討厭等等情緒

忘記了我應該對你好一點  畢竟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互相陪伴

我只記得我的痛苦  忘記我有能力  可以把痛苦減輕

讓你可以過的好一些  不用跟我一樣可憐傷心

我卡在我的思想裡 我卡在我心裡的洞穴裡

抬頭看著藍天  就像小時候念到井底之蛙這個成語故事裡的那隻青蛙

只用看的 只有羨慕  卻從來不想方法爬上去擁有更大一片天空 

而不是只有看到井上的那一片而已

 

 

 

現在我知道  接下來我要努力

就算在任何我不熟悉不喜歡不愛的地方

我都可以讓我自己開心

因為我可以  因為我有能力  因為我要

我不要再讓自己變成可憐的你和我

我要讓我和你變得讓人刮目相看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他不可控制的因素太多

其他人怎麼想我沒辦法在意太多

那我們就來告訴自己鼓勵自己

天助自助者 希望周遭任何事有機會變得更順利

就要先從自己開始改變

一但有改變才有機會

我可以這樣教我的學生

我也要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這樣做

我不要只當一個只會用嘴巴說而什麼都做不到的人

只要我開心  只要我努力生活

我相信這個世界會越來越美麗

你跟我就會有機會往我們想要去的地方前進

因為我們努力過了 

剩下的就讓命運機運來幫助我們

你和我要更勇敢  我們才可以建立一個自己快樂園地

 

 

不要忘記

你跟我有很多愛我們的家人

爸爸媽媽妹妹們  還有認識在一起這4年7個月的老公

我們要好好的過開心的活

才可以讓他們對我們更驕傲

我們不能讓他們擔心傷心無奈

他們對你和我的包容和愛

就足夠讓你和我勇敢的毫無畏懼的在這世界上努力著

希望有一天等你和我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希望有一天你和我到了我們夢想中的地方

他們可以和我們一起微笑

他們可以拉著我們的手一起開心慶祝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達成我們的願望

那就是你和我一起的努力

沒有你我一定做不到

你陪伴了我這麼多年 

我相信我們的默契我們的互相支持

一定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

讓你和我發光發熱

為自己  為家人們 

更期待有一天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我們一起加油

你說好不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