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去Central Chid Lom買牛肉時

去吃的點心  然後我們還買了scone回家吃 (前幾篇有寫到喔)

因為很久沒吃好吃的甜點了

所以剛好到了也沒有太多人

就決定吃一些解嘴饞

下圖是我點的Cherry Tart 

附一球香草冰淇淋

不甜膩 皮和底是軟的

中間的櫻桃內餡非常順口

Cherry pie with ice cream 

這個是Baleys的酒做的蛋糕

它是把Baleys的酒做成布丁狀

放在蛋糕中間  是很特別沒吃過的一種口味

Bailey Crunch 

然後還加點了一壺茶

因為之前有去飯店吃過真正有名的下午茶

茶讓我印象深刻

老公雖從小在這裡長大

卻沒有吃過下午茶

所以我就慫恿他喝茶試試看

這茶是南非的紅茶  我們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menu上有寫南非

回來上網查居然也查不到

很特別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整體的餐看起來是這樣

Afternoon tea 

沒想到點一壺茶很貼心的附上兩個杯子

還一人兩塊餅乾

太開心了~

下次有去我會記得看清楚menu把名字記起來的~

 

 

打到這裡肚子不太舒服

剛吃胃藥了應該要上床休息一下~

明天再認真打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