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s toiletries 

從前年開始我們第一次經歷買一送一的時間 (但是只有boots自有品牌的產品喔)

特別記下來大概是在八月

去年八月也有買了一些  但是因為主要我有回台灣買保養品

所以就沒有很有興趣

今年因為剛好臉的乳液用完了

我的庫存裡只有蘆薈膠

在這種每天吹冷氣的環境我覺得我還是要用乳液比較保濕

普通款的化妝水也沒有庫存了

(普通款都拿來運動後洗完臉擦(還有給老公擦),平常保養都是要用台灣醫美的品牌比較夠力)

所以就去補貨了

 

 

 

我們都是買Boots的自有品牌 (就叫做boots)

我們覺得cp值很高 頗好用的價錢也不會太貴

不會太油膩 保濕的話要看你選哪一款

今年的年中它剛換包裝   變成有機草本系列

分為嫩白,抗老,有機保濕,控油 等幾種系列 (以前好像沒分這麼細)

價錢差不多 (抗老稍貴些)

買一送一不限一定要同一款

就是說價錢一樣是最划算的了

我後來乳液跟眼霜價錢差25塊 想說算了沒關係

不然為了要都買價錢一樣的   我還要再買更多@@  

因為換新包裝後我們只有買過化妝水

其他的還沒試過  所以想說試試看  如果不錯之後再去補貨

畢竟特惠到10月2號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好好試用考慮

最後買了2條男生洗面乳  2罐化妝水  眼霜乳液各1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但是這篇主要介紹一下這些保養產品

回來看標籤才發現  唉唷威

只有我的臉的乳液是在泰國做的

Boots Light Night Cream: Whitening 

Boots Light Night Cream: Whitening 

而眼霜是在德國做的 ,化妝水跟男生的洗面乳都是在英國做的

上面主要的distributor 是要銷往美國的 所以標籤上全部都是寫英文

Boots Hydrating Eye Cream: Age Defense

Boots Hydrating Eye Cream: Age Defense 

Boots Mattifying Toner: Shine Away

Boots Mattifying Toner: Shine Away 

Boots Cleansing Toner: All Bright

Boots Cleansing Toner: All Bright

Boots Men's Face Wash 

Boots Men's Face Wash 

我記得以往都是在泰國做然後外銷去歐洲國家 (印象中沒賣去美國阿~)

泰文是用另一張貼紙貼上去的

 

** 註: 這就像是我們到台灣屈臣氏買東西,如果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品牌

除非它另外做中文包裝,否則直接出口的話都是要貼標示中文的標籤貼紙

上面會標示原料,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使用說明跟進口商資料等等

 

 

回家後輕輕一撕  泰國貼紙就被我們撕下來了

這樣照相下來

還真的就是整罐寫英文or 德文

沒想到現在改成在國外生產進口進來泰國了 (但是價錢沒變貴耶~)

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在這裡買到這種平價的歐洲製造的保養品

包裝算是簡單大方環保(罐子用完可以留下來當分裝瓶)  當然沒有百貨公司專櫃的貴氣奢華

但是有壓頭的壓頭好擠,軟管狀的也好用

化妝水蓋子是轉開的裡面有個平面透明軟塞上面有一個小洞不會一次倒太多出來

香味不會太奇怪  都是淡淡的香味

不同系列是用不同的草本植物做的  所以味道不一樣

 

 

昨晚開始使用乳液

擦上去質地是一抹就開  不會很黏稠

帶有淡淡的花香  很舒服

今天早上起床皮膚不會太油 吹了一整晚冷氣也不覺得乾

目前覺得很滿意

再過兩星期看看皮膚狀況如何,保濕度有沒有持續

如果還不錯的話我要準備囤貨了

就不用等回台灣撒大錢買周年慶了...

(是說精華液我還是想買專櫃或醫美的就是了,不然就是在台灣機場買免稅100ml大罐的也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