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標題就是因為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最近我負責的工作就是在"網海"中搜尋房屋以及寫mail跟房屋仲介聯絡

幾天下來我也大概摸透了那些地點的那些建商的建案是我們比較中意的

但是目前呈現還沒去看的狀態

全新的房屋通常在泰國是預售的狀況賣掉

我們現在如果找仲介幫忙通常就是要轉賣的 (比較新的  就是有人買來投資的)

或者有些是比較舊的房子但是整修過了要來賣

當然也有屋況比較不好的二手屋

有些照片真的拍得很爛  很糊很不清楚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有些的還沒有照片   只有建商當初廣告的資料

我以前在台灣是沒有上網看房屋仲介的經驗

我想過幾天如果我比較有空了我再來比較看看   我想台灣的服務會比這裡的好很多

眼睛這樣一天看下來也累了

要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