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Eric惡作劇把照片放上FB害他的美國朋友都嚇一跳

大家還恭喜聲不斷.....

明明就只是昨天泰國朋友抱小孩來我們家聊天

BABY 已經5個多月了

所以已經不會全身軟綿綿 (這種的我不敢抱....怕讓他受傷)

我就試著抱抱看

但是我只能說小孩真的是暖爐

如果是在會下雪很冷的地方抱起來我可以好好地抱很久

可是這裡好熱  

我們都已經開冷氣了  我才抱一下我就要爆汗了......

所以趕緊把小孩抱還給人家爸媽

畢竟我有潔癖 如果我都要流汗了感覺自己身體黏黏髒髒

還是把人家乾淨的小孩先還回去比較好

這樣6公斤抱起來是還可以

但我想天天抱天天照顧應該會覺得可愛度減一半

然後我媽看到照片還說這小娃超級可愛怎麼不像泰國嬰兒

白白嫩嫩的輪廓也不像

我跟我老媽說  小baby有每天出去曬太陽的嗎?

當然是白白嫩嫩阿  要是黑黑乾乾的不就是沒養好?

這baby很乖也不怕陌生人  

父母也說這孩子很好養

我心想  可是我身邊台灣朋友當全職媽媽的都顧得哀哀叫

然後還不能好好睡  小baby大一點的時候還要研究副食品怎麼做

大概國情不同吧

我們台灣人比較打拼  想法比較多   願意為小孩付出很多

加上現在都生的少自然寶貝的很

幾乎每個媽媽都說比上班還要累

這是我第一次跟泰國小baby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可愛呢!!!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