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terContinental 

上次跟他們碰面記得是去年9月底

這次他們又來泰國玩囉~

約好要去Asiatique一起買東西

所以中午就先帶小叔跟弟媳去飯店吃buffet午餐

(公婆交代的事情一定要辦阿~~~~)

吃到變成下午茶後(吃到餐廳都開始把食物收進去準備休息一下等晚餐時間了)

我們在BTS空橋上散步等肚子消化一些時間也差不多後

才開車往Asiatique前進

老實說也才6公里

結果我們4點出發開了1個小時才到

就知道曼谷的交通還是有夠糟糕

(1小時6公里都沒辦法從我家開到中友百貨!這距離有夠扯的!)

 

 

 Yay~

然後到了以後好不容易找到Mei

她一見面就給我一個大擁抱開心的不得了

笑到我們兩個的眼睛都瞇成只剩一條線了

陪他們一起買東西逛一逛吃點小晚餐

(因為他們下午接近3點才吃完午餐)

 Deciding on dinner 

再一起吃他們告訴我們"很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我跟老公完全不知道......)

Koh Kae store

 

真的非常開心

已經約好了下次回台灣他們要帶我們去吃我好懷念的台灣小吃!!!

 

對了~

今天在等Mei 一行人腳底按摩完之前

我們在碼頭邊吹風看夕陽

剛好遇見正在拍攝曼谷旅遊宣傳廣告還是影片的一群人

主持人是西方人講英文

台詞也是英文

他們就這麼一行人來到我跟老公坐的板凳邊東西放下來就開始準備拍攝

我們就這麼近距離的觀賞他們拍攝過程

頗有趣的

老公順手照了幾張相片

分享一下囉~

Filming a Bangkok travel ad

Filming a Bangkok travel ad

Filming a Bangkok travel ad

Filming a Bangkok travel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