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婚滿兩周年了

已經跟老公說好不用特別的慶祝

只要我們平常生活平淡幸福開心我就很滿意了

(而且老公沒忘記這一天就好 :)  )

加上小叔跟弟媳在家

今天又帶小叔去看牙齒

回來又準備晚餐給大家吃

本來老公還是想要出去買個蛋糕還是水果香檳的

我跟他說真的不用

我希望有機會再跟他兩個人慶祝一下

一整年的節日這麼多

還有情人節生日等等

我只希望我們一直平安幸福

開開心心最重要了~

 

 

但還是要謝謝他兩年來的呵護照顧

嫁到這裡來讓我爸媽還算是放心

而且我想回台灣的時候他也都一口答應

容忍我的壞脾氣  體貼我幾乎是每一刻

真的很幸運有他當我的老公

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加倍當個好老婆的~ :)

 

 

親愛的老公

兩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們說好了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喔!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