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老實說我也忘記去年是怎麼過的

結婚後我對節日其實都不是很在意

但我後來仔細想想這樣不行

還是應該要準備過一下才不會夫妻兩人生活的情趣都沒有了

但今年我是真的沒準備  

我都覺得我的心境已經是中老年人了

就是日子平淡開心  可以跟老公有伴在一起

不吵架一起培養興趣然後每天有話題聊

這樣我就好知足了

 

 

沒想到   這一次老公有準備小禮物給我!!

早上吃完早餐後我收完餐桌才上樓 (老公已經先上樓了)

一進房間他還在廁所裡準備出來

我照往常走到我的椅子旁轉身準備摺棉被整理床鋪

突然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東西?

DSC02862_adj2

一個我熟悉的紙袋+紅色花朵包裝  上面掛著一張紅色小卡片

這時候老公走過來

我又開心又驚訝的問說  這是什麼? (然後手已經把東西拿過來準備拆了...)

老公笑著不說話  就說沒有啊~

然後我看著卡片  雖然只是簡短幾個字

但真的很感動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流過心頭

趕緊給他一個大擁抱  一邊笑一邊又問這是什麼

老公向來不是浪漫的人  對我來說他算是老實的那種男生

收到這份小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驚喜

拆開後裡面是一小盒3入裝隨身可攜帶型的護手霜

是我去美國會去買來用的品牌

不是什麼很貴重的禮物但是是我們兩個知道的默契

他買的是我會用的東西也是我喜歡的東西

他說因為最近看我護手霜要用完了

然後都很忙都會忘記擦

所以他想說買小條的讓我隨身攜帶這樣我就可以常常擦

真的好貼心阿~!

很感謝他這樣體貼細心

我收到了他對我的呵護 :)

我想我也要好好的思考我要怎麼幫他過生日囉~~! 

生活真的要這樣才有感動才有情趣 

DSC02864_adj2 

 

p.s. 晚上煮了從台灣帶回來的紅豆+桂冠冷凍小湯圓

終於有過元宵節的感覺  好有台灣味啊!!

我才回來一星期就開始又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想起去年底想過冬至但在這裡怎麼也買不到我想吃的湯圓

結果就都沒吃到好傷心

這次回泰前在台灣逛超市大掃貨  看到冷凍小湯圓二話不說放進籃子裡

果然是對的選擇啊!!!

DSC02847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