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很不顧營養跟熱量的去吃了肯德基

還去買了很划算一件100的華歌爾內褲

還有特價的米老鼠的T-shirt

然後回家跟老公聊天一下就好想睡覺

所以兩個人不顧早上已經睡到8點才起床

下午3點半接近4點又繼續睡

但我睡起來發現這樣不行

就跑去做瑜珈了

晚餐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胃口

所以就吃一點點

沒想到吃飽飯整理完餐廳跟家人line了一下後回到房間

老公突然問我晚餐有沒有吃飽

我才跟他說還好耶  因為沒什麼胃口

老公說他也是  明明就會餓但是看到那些飯菜他就吃不下

結果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吃飽也沒有吃夠

大概因為婆婆煮的飯菜很淡吧

她不喜歡滷肉或有鹹的配菜

但我家吃飯都一定要

所以我其實在泰國都不長肉

而且大概水土不服超常拉肚子

結婚兩年一公斤都沒增加

我媽都很擔心我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在台灣都不拉肚子的

阿離題了~

是要說消夜

因為兩個人都沒吃飽怕晚上肚子餓

還好這次有從台灣帶回法寶-很多泡麵

還有買小碗的來一客杯裝麵

所以8點半下樓裝好水拿上房間燒

(怕被公婆發現所以回房間吃  而且房間有開冷氣也比較涼)

就開始我們的消夜啦!

真的是有台灣的味道吃完好滿足

相信我今晚可以好好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