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家還在想說明天中午又我一個人在家

應該要準備什麼午餐

結果老公下班回家告訴我明天他在家陪我

(因為我前一兩天都拉肚子  真奇怪我回台灣都沒事

一回泰國就拉肚子  是有這麼水土不服嗎????)

我跟他說怎麼可以

他說怎麼不可以  明天放假阿

我還笑他說  明天是元宵節+情人節

泰國怎麼會有放假?

後來他才提醒我  我們前天不是在超市有看到公告2/14不賣酒的訊息?

泰國放假是因為佛教的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所以明天是泰國國定假日!

我一聽太高興了!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好幾天要悶壞了

沒想到明天有放假    老公可以陪我了  :)

這種心情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因為沒看行事曆賺到一天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