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婆婆對麵包機很有興趣

但上網研究的結果是最近在台灣很紅的那台

泰國沒有賣!!!!

其實也可以從台灣扛回來?

不不不  因為電壓不同啊

要用變壓器但是這樣又怕電器容易壞掉

我從台灣扛大同電鍋  也是特別去買國際電壓版本的

 

 

然後給了婆婆我們之前做的免揉麵包食譜後

她就三天內做了5糰

現在換我跟老公很害怕因為口味都是一樣的

吃久了也會膩阿~~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要來找其他種類的麵包食譜

不然再這樣下去婆婆都做固定的也不是辦法

但是麵包有好多種阿~~~

不知道要選哪一種來做......

(我們比較喜歡吃不加奶油的健康歐式麵包)

目前有鎖定幾個

等老公有時間再來跟他討論一下了~

 

 

目前其他食譜計畫是

包餛飩跟滷肉躁

最近我跟老公都吃不太下家裡煮的飯菜

對麵比較有辦法接受

所以我要來變化一些麵食類的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