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是的  沒錯

有一個寶寶住在我的肚子裡了

我們叫他bagel

這是今年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再過5個半月應該就可以看到他了

 

 

寶寶剛住進的時候我也嚇一跳因為不在我規劃的時程裡

但也有一段時間了 也看到他的模樣了

我已經習慣每天都會跟他說話 :)

我一直打算要等到生日的這天再讓我親愛的寶寶亮相

結果老公2星期前就在FB分享了

但我還是堅持這裡我要等到我生日那天才公布

原以為剛好會是三個月

沒想到其實已經超過不少

周末剛好去逛街看到Gap在特賣會

看了老公的衣服

(因為他實在比較大隻買泰國品牌常常都不夠大件沒辦法穿)

平常GAP在泰國就是超貴

看到有特價覺得可以下手的就買了一件

然後看到旁邊還有小朋友的衣服也是有打折

於是下手      第一次買了bagel的衣服

想說這種衣服應該不分男女而且算是實穿吧?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實穿還是不實穿....?)

DSC_6438_adj2  

人生中第一次買了小孩的衣服 (以前買送人的不算...是說以前送人我好像也沒買衣服就是了....)

當然要照相紀念一下~

 

 

今天我又老了一歲

想起歷年的生日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當老師的時候

那年我的生日那天剛好是學生要去畢旅

因為我是他們的科任老師沒有一起同行 

(我還有其他年級的課)

只是因為跟這班的感情特別好

結果他們打聽到我的生日後  

那天早上要出發的他們

居然在前一天把禮物裝箱拿去宅急便寄

然後在他們即將出發的時候 (我想他們忘記交代黑貓時間點要抓好)

我就被工友阿姨CALL到樓下辦公室說有我的包裹請我去簽收

我還疑惑是發生什麼事情因為我沒有訂東西

結果....他們大概在川堂有看到宅急便進學校了吧

所以跟導師說了一聲就衝上來辦公室

又笑又叫的要我馬上拆封

我才知道是他們送的

又驚喜又開心  也很佩服他們的點子

我想  我多麼幸運曾經有這機會教書

然後多麼幸運可以遇見天真活潑又善良的學生

那次的生日令我印象深刻至今

 

阿~離題了

今天在FB上收到很多祝福

非常謝謝親戚家人以及同學朋友們的每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收到了也都很感謝

雖然沒有特別安排怎麼慶生

但我覺得我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身邊有老公有愛我的爸媽妹妹們跟肚子裡有個健康的寶寶

就是我最棒最幸運最值得感謝的禮物

人生也跨到另一個階段-而立之年

期許我自己更感恩 更惜福 更知足 

更希望身邊每個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

 

 

祝我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