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ad021cd94019d64826edd146e8ad45  

 

親愛的貝果

媽咪有在寫你的成長日記

但是偶爾還是想在這裡抒發一下心情

畢竟成長日記我都是先寫好  有空整理好照片在一起貼進去

和現在馬上寫出來就可以舒緩一下心情還是不一樣

 

 

這10天只有我跟你把拔陪你在家

家裡大人不在家我們過得好愜意

而且10天內把拔讓我們吃完媽咪以前一年份才會吃掉的蛋糕扣打

我也搞不清楚是你想吃還是我想吃

總之蛋糕現在對我吸引力很大就是了

只是因為太愜意了所以都沒在做運動

接下來要好好運動了   不然媽咪要生你的時候怕會沒有體力~~

 

 

 

喔對了!

把拔也在這10天內成功地讓媽咪的體重站上了"最低應該增加的重量"的那條線喔~

因為之前都在那條低標的線以下

媽咪前3次產檢換了三間醫院三個不同的醫生

所以醫生叔叔當然無法針對體重給媽咪建議

都是把拔每天要媽咪量好幾次體重都記錄在電腦裡

他有空就會拿來分析畫曲線圖

結果他發現媽咪的體重從你住進來我肚子裡到現在

只有回台灣的那兩星期被台灣阿嬤養胖1-1.5公斤

那時候有站上最低標準線

一回泰國就掉下來   已經連續3個星期都在最低標準線以下

這星期泰國阿公阿嬤不在家

大概媽咪心情好沒壓力  把拔又趁機一直養胖我

所以我們又一起站上那條線了

把拔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很害怕媽咪體重增加不夠會影響你成長

但媽咪想應該是因為蛋糕吃太多了

相信下星期我們又會緩慢的不成長了....(泣...)

畢竟媽咪從結婚後到懷孕前在泰國連一公斤的肉都沒養胖

真的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壓力太大 ><"

 

 

晚上泰國阿公阿嬤要回來了

媽咪會懷念這10天的日子的

只有我們三個人多開心多沒壓力阿~~~

但媽咪會記得你還住在我肚子裡

會盡量乖乖吃飯  還有把台灣阿嬤給你的雞湯好好吞下肚

不要再讓你把拔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