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今天的生日真奇妙
很少人幫我過
卻有很特別的感覺
(聽著!不是老了的感覺啦!!!雖然這是事實@@)

以前帶過的學生
過了一年還記得我的生日
跟我約好拿禮物給我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們小小的小朋友世界裡
還存在著我的生日這個數字


在很遠很遠的太平洋的另一邊的Eric
瞞著我(因為我說不准寄禮物來給我  誰叫他把今年給我送我禮物的"扣達"  --->額度的意思  都用完了~)
連絡好台灣的花店
請人送來了一大束花到我家來要我簽收
上面還附上一張卡片
讓我也是感動的要命!


跟我感情很好的好朋友
來我家接我
請了我吃了一頓飯
還精心的挑選了禮物送給我
又手工做了一張卡片
上面是她滿滿的真心的祝福


很少幫我過生日的家人
今天晚上媽媽沒有煮飯
和家人一起去吃了晚餐
好開心~
結果是學生家開的店
碰到學生跟學生家長
還幫我們打了折扣


然後呢
昨天上台北辦事情
也有朋友跟我約好
他說因為隔天是我生日
所以還請我吃了一頓飯
更聽到朋友懷孕的好消息
真的好開心~



今天真開心
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許三個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