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汽車公司保養廠電話提醒我們該保養車子了

其實還剩1700公里左右才到要保養的里程數

但因為最近發現右前輪剎車盤那邊有聲音

也考慮要去保養  沒想到汽車公司就打電話來了

業務是說現在有保養的一些優惠打折 

問我們最近有沒有空   因為他看資料想說我們里程數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來電詢問~  真的是很貼心阿~~~~

 

 

總之立馬約了今天

因為明天公婆就要回來了

不然每次都是周六去保養都要等很久人很多

所以趁有空老公就想說馬上約

早上就到了  但車子放在那邊要等到下午才能拿

所以我們的交通工具變成BTS

因為老公惦記著我最近愛吃蛋糕

然後我們很久沒去Siam Paragon

所以他想提議去那邊晃晃

然後打算帶我去吃Mr. Jones' 的蛋糕

順便去Paragon看看嬰兒推車  還有看看嬰兒的用品

(結果都大同小異就是那些品牌)

結果晃啊晃~接近中午的時候開始找要去那裏吃午餐

到Ground Floor 看到了在排隊的Garrett Popcorn!!!

DSC03073_adj  

我們第一次吃就是兩年前去芝加哥玩的時候

那時候覺得好好吃阿~  要離開前還買了幾包帶回家

第二次是在新加坡的 Universal Studio 

但那次只有當場吃掉  沒有帶回來

這次我沒有計畫要買  只是剛好看到

倒是老公說  "唉 要不要去排隊?"

後來被他慫恿之下還是跟著人群去排隊了

(因為肚子還不餓也不知道想吃什麼午餐)

結果一排就是半小時 (明明我覺得人看起來也不是很多啊....)

今天買了焦糖杏仁口味跟招牌的芝加哥混合口味

但在這裡買怎麼覺得好貴啊!!!

焦糖杏仁的我買中包就要340  大包要420

最大size兩加侖的要2300!!誇張!

招牌的芝加哥混合口味 (就是沒有堅果的) 大包的240

因為公婆明天回來  

公公很愛吃甜食,所以老公交代我買多一點沒關係

但我真的覺得兩包就夠了

因為這買太多吃不完放著就會很難吃

現在天氣熱  吃起來外面裹的糖就會軟掉不好吃

所以爆米花現在放在我們房間吹冷氣晚上也要跟我們睡同一間

(我跟老公說長螞蟻就他負責!)

DSC03079_adj  

 

 

 

排完隊後我真的餓了

DSC03069_adj

DSC03070_adj

結果我們去吃了 Harrods Tea Room

買爆米花之前我們有經過也有跟熊照過相了

也看過店門口的menu了

這裡的下午茶很有名 餐點聽說也不錯

價錢當然也是從英國來的很高貴

但老公怕我不長肉  肚子裡的bagel會發育不良

說我們很久沒約會了

而且這一間店是預約制  今天平日沒有人所以我們更應該趕快進去體驗一下

就這樣我們踏進去了~~(明明今天我就穿得很隨便!!!)

然後為了下午的蛋糕所以我們沒有點這裡的點心 (老公說這是下次的目標!!)

吃了一道 Fish & Chips  以及一道 Beef Willington

點了一壺 Earl Grey   好滿足啊~~ 

從來沒吃過這麼扎實魚肉的 fish & chips

好新鮮的魚肉配上好新鮮的馬鈴薯  熱呼呼的現炸好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而且兩道菜是熱騰騰的一起上桌

(很多泰國餐廳都是有什麼先上什麼 常常我跟老公點兩樣結果一道菜先上我們都要吃完了第二道菜才姍姍來遲)

Beef Willington裡面的牛肉老公要求要全熟 (因為我不能吃不熟的食物)

結果意外的烤得很剛好  不柴還很多汁  而且一點都不肥 

整塊軟嫩新鮮多汁是我們在泰國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

(而且烤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外表還包著一層麵粉皮~~可以烤成這樣剛好太厲害了!!)

所以我們等很久果然是值得的!餐點都是現做好馬上上桌的

DSC03099_adj

DSC03098_adj  

但切開來的時候被我弄得很狼狽所以我就不放上照片了

免得破壞這道菜的形象~~

 

 

吃飽後果然是很剛好的份量

讓我們還有肚子可以繼續吃點心

來到位在隔壁的Siam Center

到了位在3F的Mr. Jones' Orphanage

點了一個檸檬蛋糕跟巧克力熔岩蛋糕

馬上吃下肚雖然很甜但是好滿足啊~~~

我都說最近這10天我把我以前蛋糕的一年份"扣打"都吃光光了

以前我真的不愛吃太甜的東西說.......

尤其蛋糕上的鮮奶油一定是被我第一個拿到旁邊不吃的

現在不知道是我胃口大變還是肚子裡的貝果的點餐

反正出門有機會就要去蛋糕店裡的冰櫃看看有什麼好料

DSC03117_adj 

DSC03119_adj

DSC03123_adj

DSC03132_adj  

(上圖是說:我好想吃我好想吃  老公你到底拍照拍好沒.....)

 

 

然後從上個星期到4/9  每周二三的下午2~4點

泰國星巴克都是買一送一的時間

所以我們吃蛋糕並沒有點飲料

我打好如意算盤要去喝星巴克

但因為我下午喝咖啡晚上一定睡不著

所以點了低咖啡因的小杯

總之今天就是吃吃喝喝不停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一點都不餓

完全不想吃晚餐呢!!

我真的衷心大推薦Harrods Tea Room的餐點

但總覺得份量如果跟美式餐點一樣大那該有多好

這樣cp值才對啊!

但曼谷的西餐就是這樣  大多都是太貴了~

想吃就只好付錢不然就自己摸摸鼻子在家裡準備 

但雖然貴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的

畢竟吃的到好吃的西餐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