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出門吃早餐的

但後來還有其他計劃所以就沒去吃早餐了

(而且又要比較早起床怕沒停車位......)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蛋糕

上星期是千層蛋糕

這星期是什麼蛋糕都可以

後來決定睡飽在家簡單吃個早餐

中午早點出門去吃午餐拉麵 (今天嘗試的是Ramen Tei 的招牌拉麵跟旦旦麵)

下午去看嬰兒推車加上去買Erawan飯店麵包坊的黑森林蛋糕

然後再去超市買水果  就可以回家休息啦

DSC03032_adj

DSC03035_adj  

 

 

結果...一早都很順利

拉麵也算是滿意而且也有買到明天早餐想吃的麵包

嬰兒推車則是沒看到想看的

因為很多國外品牌(日系除外)這裡款式都是比較舊的前幾代

根本沒辦法好好看到&比較我們想要的

所以就轉戰去買蛋糕

沒想到!!買不到!

櫃子裡沒這款蛋糕 意思是不是賣完了就是今天沒做

所以我很失望地離開

因為這裡的黑森林蛋糕超好吃的  不會太黏太膩

上星期找到一間蛋糕店要買招牌的千層蛋糕也是沒貨

我在這裡買東西真的常常很不順利

要買的時候都買不到是常有的事情

不只吃的還有日常生活用品也是

真的讓人很頭痛

老公看到我這麼失望很不忍心

一直說要再帶我去哪裡哪裡找

還是說去哪裡吃

可是大概我賀爾蒙作祟整個人很鬧情緒

怎麼樣就是想吃這個蛋糕  沒有買到就是很失落

一整個心情就被打壞了~~

可憐的老公還是不放棄

先帶我去超市買完水果放到車上後

還是要帶我去吃蛋糕

這時候我恢復一些些心情

想說就跟他走到對面商場去看看

結果是一間日式的蛋糕甜點店(店名是Mori,在Central Chidlom對面的Mercury Ville 商場裡)

DSC03044_adj

我們先決定買兩個蛋糕回家後

發現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戚風蛋糕

結果在結帳時跟小姐說我們要加點一個內用的 (人家都已經幫我們把外帶的裝好了)

然後就進去找位置了

DSC03043_adj   

這是水果口味的戚風蛋糕

吃起來跟台灣蛋糕比較像

蛋糕體比較有蛋糕比較軟

不然這裡大部分都是起士蛋糕或者是慕斯蛋糕之類的

泰國人又吃的很甜膩  加很多奶油(而且不是很新鮮是人工味的那種) 要不就一堆色素

口味都不是我很愛的  而且價錢平均都是一個120元起跳

通常就是飯店等級做的比較能吃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甜點店大贏  很多都做得很好吃又很細膩)

這個蛋糕裡面的鮮奶油真的很新鮮

吃起來不油不膩  很爽口

跟我上次在日本吃到的那一間Harbs的感覺很像

(當然日本那個還是大贏  但一個蛋糕要700日幣也很可怕)

一吃下去我就開心起來了

老公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還問他怎麼會知道這間店該不會剛才上網偷查的?

他說他之前就有注意這裡有一間日式蛋糕店了

所以想說帶我來看看   希望會有我想要吃的

果真被他料中了

很感謝他希望讓我開心起來的心意

今天的蛋糕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

我很幸福呢!! :)

 

喔對了~

我們買了一個栗子蛋糕跟巧克力香蕉蛋糕回家喔~~

(以前都沒這麼愛吃蛋糕的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每天都想吃蛋糕....)

 附上精美照片來流口水!

 DSC_6588_adj2 

DSC_6608_adj2 

DSC_6600_adj2

DSC_6603_adj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