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59cd5dc077d52b747f03bea000951e  

最近天氣很熱,我們每天都要吹冷氣才有辦法在這裡好好的生活, 泰國的熱季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受的了的,還好媽咪現在還沒有超級怕熱,還承受得住這種溫度。對了,妳的推車就快要決定好要買哪一台了,只是等有貨的時候才可以下訂單,然後妳的床我們還沒決定要買哪一種,因為房間的位置太小的關係,暫定先買co-sleeper,可能要麻煩uncle Andy 從美國帶回來(10公斤呢!),以後看妳睡覺的狀況再來決定要不要木頭的大的嬰兒床。說真的媽咪跟爸爸很喜歡Levana 的四合一成長床,質料是實木的看起來很讚,但是重量70公斤我們可能要海運進口進來才可以,問題是這裡的關稅高的嚇人,而且我們沒有額外的房間可以布置成妳的嬰兒房啊! 爸爸跟我慎重考慮要搬出去不跟阿公阿嬤一起住,就算住小公寓也好,至少很自由而且媽咪也會比較開心一些。只是這裡的公寓比台灣的貴又都很小間,建材更是爛到不行!我跟爸爸其實沒有100%喜歡,70%喜歡是因為可以有我們自己的空間,就這樣一個原因而已。

 

這個月中過了宋干假期媽咪就要準備去辦好那一年一次需要辦的簽證,就可以知道哪時候可以準備回台灣了!然後下個月開始媽咪跟爸爸就要參加這裡醫院的產前課程,準備好好的了解一些關於生產的訊息。媽咪最近很偷懶都沒有好好的看書,下星期開始媽咪要每天都排最少半小時看書才不會都沒有進度。媽咪的體重都有穩定增加而且沒有超過標準,希望妳在我的肚子裡要好好吸收營養長得健康~雖然說現在還是會很想吃台灣的食物,但已經沒有前一陣子想念的那樣嚴重了,當然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媽咪還是喜歡吃台灣的料理跟食物,但這樣會吃太多的機率就大大增加了啊!!

 

~麻咪已經學會織毛線了喔! 媽咪在考慮要先織一條圍巾給爸爸當他今年的生日禮物,雖然這裡天氣很熱,但這種手工禮物媽咪想應該比得過任何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說不定以後我們一起去很冷的地方玩就會派上用場囉~ (或者是搬去很冷的地方定居妳覺得怎麼樣? XD)每次生日只有吃飯切蛋糕,媽咪這次想要給爸爸一個驚喜!其實媽咪本來想買對錶,不是因為媽咪想要新手錶,是因為剛好今年就是我跟妳爸爸單獨一起兩個人過的生日啦!以後就會有妳湊熱鬧,所以想要買錶紀念一下~只是這裡進口的東西都貴,買錶應該要回台灣買,只是有可能媽咪要回台灣的時間已經過了爸爸的生日,而且我們下次回台灣的時候爸爸有可能不會陪我們一起回去,買手錶當場戴我覺得比較準,畢竟是要買一對的錶,加上媽咪想要爸爸買一款經典一點的錶帶是皮帶的錶,一定要試戴才準。爸爸以前都戴金屬錶鍊的,因為之前買錶的時候爸爸都還待在實驗室工作所以沒辦法用皮的錶帶,而且爸爸很怕熱很會流汗,他說皮帶這樣很容易髒掉壞掉臭掉,所以他以前都不考慮這種手錶,現在回來這很熱的國家已經將近3年了,溫度沒辦法習慣也要習慣了,上次媽媽無意間提起跟爸爸討論,爸爸說他覺得現在可以考慮戴這種皮帶的錶了(因為媽咪跟他說我覺得他的手戴這種皮帶的手錶一定很好看!),只是媽咪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安排我跟爸爸才可以一起去看錶買錶,而且手錶都很貴呢! 媽咪在想是不是應該省錢一點(但是媽咪想不到還有什麼禮物適合,當然一張精心製作的卡片媽咪一定會準備的)畢竟只有爸爸一個人工作賺錢而且今年妳又要出生了,要準備好多東西要花好多錢,還有媽咪生產跟坐月子中心的費用呢!

 

媽咪很猶豫,也覺得我應該要出去上班幫忙賺錢才對,不然爸爸好辛苦呢! 但是現在妳住在我的肚子裡,之後生出來我希望前6-8個月都要在家照顧妳,所以工作這件事情在這裡可能暫時無法實行吧,而且媽咪在這裡找不到什麼工作,應該只能先找到兼差教中文,但是媽咪沒碩士學歷要找的範圍又只能更小了…..好吧,工作的事情先不想,媽咪目前只希望妳可以平安出生,再過9天又要去找醫生伯伯做第5次產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